哈斯日志
纪录我们在网路上奔波的历程!
  • »新帖子
  • 百度空间的8个优缺点
  • 雅虎推出收藏+服务
  • 新浪博客都3.0了?
  • Google Checkout支付系统
  • 3721变成网址站
  • Zoho online office套件
  • MSN的网站用户分析
  • 新浪支持百度开放新闻
  • 雅虎通支持第三方插件
  • 申请@live.com和@live.cn账户

  • Reward hasiblog
    百度世界6大新发现-哈斯日志
    百度世界6大新发现
    星期四, 七月 13, 2006
    1 在7月13日的百度世界大会上,上午发布了2006年度重点产品--百度空间.百度空间于7月13日0点正式对用户开放注册,已经有百度帐号的用户可以直接激活,每个帐户能注册一个百度空间,注册流程简单易用。详细情况见测试试用心得

    2 百度下吧重出江湖,新闻报到称,百度影视祭出P2P杀手级应用,不过这次,下吧服务的范围限定在其合作的影视内容提供商之内,由片商提供有版权的影片采用严格的数字版权管理技术,用户观看影片时需要联网至百度影视,检验影片播放的数字许可证。该套许可证技术具有不可复制和自制的特性,将确保版权方面的有效保护(via here)。还能不能一如继往的受关注受欢迎?不好说.

    3 推出百度硬盘搜索服务器版,有效地解决了公司内网的信息共享、资源共享、信息发布和远程搜索的问题,关键是百度的硬盘搜索他能有效的索引不止你的文本信息,包括内部共享的大量的多媒体资源也能悉数列出。百度硬盘搜索服务器版操作简单,不需制作页面,软件的自动生成目录功能可以自动识别,按照文件类型以及时间直接发布。支持全文检索,通过直接输入关键词进行检索,解决了用户通过网上邻居一层层目录查找资料的苦恼(via here)。在信息安全方面,百度硬盘搜索服务器版给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,安装软件后,访问的权限统一由管理员设定,每个用户需要凭指定的用户名和密码才可以访问。另外管理员还可以设置IP地址段范围,根据需要可以限定仅某段IP地址范围可以访并搜索。

    4 超级搜霸5.0推出,增强搜索应用功能 ,同时增加了自定义按钮功能,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自己的搜霸都有那些功能 ,也可以自己制作按钮,可以支持在当前页的搜索框中点击右键时,右键菜单中会出现“生成自定义按钮”项,点击后搜霸会分析该搜索特征,并将搜索按钮添加到搜霸工具栏上。也支持RSS自动发现,点击后选择需要定阅的条目,便会将RSS源以按钮的形式展现在搜霸工具栏上(via here)。

    5 百度同时发布新的广告模式“百度精准广告”,据了解,与传统广告模式相比较,百度精准广告具有无可比拟的独特优势。百度通过对网民几乎所有的上网行为进行深度的个性化分析,准确识别网民个性特征,按照广告主需求准确锁定目标受众,进行一对一定点投放。百度精准广告还拥有最广泛、最具影响力的投放通路,不但覆盖全球第一大中文网站百度的所有频道,而且还将覆盖全部百度广告联盟网站。在成本控制方面,广告主可依照其推广目标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,完全按照效果指标进行付费。这种付费方式最大程度地节约了客户的成本支出。百度CEO李彦宏表示:“百度精准广告是广告发展史上一次革命性的飞跃。依托于我们强大的搜索平台和对网民行为的深刻洞察,百度精准广告以全新的方式彻底颠覆了传统广告传播的粗放特性,相信它一定会对中国的互联网及广告产业带来革命性的影响。”

    6 发掘自身优势,提出“发掘搜索平台商业价值”概念,广泛合作广泛结盟圈占合作生态圈,虽然从表面上看不能看出这些合作或结盟有什么直接价值,但是对于一个成熟的企业而言,广泛的盟友总归是好事情。

    PS: 百度大厦设计方案出炉,得票最多的两套方案看起都比较摩登(via here)。
    This Written at 七月 13, 2006 by loverty.  

    0条评论

    发表评论

    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