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斯日志
纪录我们在网路上奔波的历程!
  • »新帖子
  • 搜索引擎都在关注什么?
  • 苹果和苹果人的传奇
  • 最近计划去编百科CEO们的词条
  • 百度发布WAP知道等
  • Sproose社会化搜索引擎
  • 微软启动Wallop社交服务
  • 微软从未有过的强大
  • WebQQ简单试用
  • 创建自己的垂直搜索by Yahoo!
  • 试用Live Search兼谈感受

  • Reward hasiblog
    Google Yahoo!简讯-哈斯日志
    Google Yahoo!简讯
    星期六, 九月 30, 2006
    Google reader大幅度升级
    新升级的Google reader综合了原有优势,如tag管理订阅,键盘快捷键阅读支持等,同时大量借鉴了Bloglines/抓虾等其他FEED订阅长处,左右机构显示订阅,标题列表和全文显示、更方便的管理等,已经达到从借鉴到超越的效果,如果操作反应速度能再提升一些,无疑将会成为最好的订阅工具。此次新增加特性有:
    * 订阅,取消订阅,star it,tag管理,导入导出等都有较大改进和提升。
    * Unread counts (未读文章统计)-可以通过这种方式阅读全部未读文章;
    * Folder-based navigation (文件夹的导航方式)-这也是迎合普偏feed订阅用户的浏览形式,在新的导航方式还没研究出来或没被用户普偏接受的时候,这无疑是最好的方式。
    * Expanded view (预览模式)-界面非常类Gmail的模式,可以直接阅读feed输出的内容
    * Made sharing much easier (更容易的分享)-可以通过javascript调用现实在自己的blog里。
    总体上home那一块感觉太多余,还占那么大地方,最好能折叠,那就更理想了。

    Gtalk升级也支持非Gmail用户使用了,

    如果你不使用gmail邮箱,又想使用gtalk那就可以去这里注册,然后下载最新版Gtalk客户端,就可以使用了。注:由于不是Gmail所以不支持聊天记录线上保存,也不支持web gtalk聊天.

    Google Notebook升级支持Notebook输出分享

    新增的需求支持你分享你的剪辑或笔记给你的朋友,或者直接输出到你的网站,当然你也可以邀请他们参与到的你记录中来,进行补充和编辑。社会化搜索意味更浓,协同功能更强。

    Yahoo hackday启动,

    雅虎为了支持用户更多hacks,升级Yahoo! Developer Network,在原来的地图等的基础上,开放了雅虎邮箱,雅虎相册的apis,他们希望用户能更多的参与的雅虎产品的扩展开发中来,能short cut或mash up更多的有意思的应用或工具,呵呵,利用大众的智慧发自己的“横财”。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阅读Yahoo’s BBAuth Will Allow Better Mashups

    雅虎发布新版音乐盒,

    在新版音乐盒中,用户可以登陆也可以不用登录收藏自己喜欢的歌曲,避免下到本地换个地方就不能听的问题。在雅虎音乐搜索结果页中点击“收藏”的小图标就能很方便的将歌曲收藏到音乐盒曲库中。用户也可以修改专辑名,可以根据歌手名、歌曲名、专辑名和收藏时间这四种不同的条件对歌曲进行排序。还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歌曲,创建一个歌单,为它配上文字和图片,生成独立url与朋友共享(via here)。

    This Written at 九月 30, 2006 by loverty.  

    0条评论

    发表评论

    << Home